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在线报名>报名指南

报名指南

一、 比赛时间及项目

(一)比赛时间:2015年11月15日 上午7:30(星期日)在临沂市政府文化公园举行。

(二)比赛项目

1、马拉松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5年当年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1999年当年出生);

3、迷你马拉松参赛者年龄不限。

注: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二、 报名资格

(一)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二)参赛者年龄要求:

1. 全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在2015年11月14日前满20周岁。

2. 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在2015年11月14日前满16周岁。

3. 迷你马拉松 : 不设年龄限制

 

(三)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9月23日 上午9:00

(二)报名方式:

1. 登陆临沂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www.linyi-marathon.com进行个人和团体在线报名。 个人报名可以为选手代报名,限10人以下。团体报名在线下载团体报名表,限10人以上。

2. 关注临沂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号进行个人报名。可搜索微信号linyimalasong进行关注报名。

四、报名费

项目 中国籍(含 港、澳、台)、外国籍
全程 人民币 100 元
半程 人民币 60 元
5公里迷你跑 人民币 30 元

【注】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后参赛项目不可更改、报名费不予返还。

五、报名流程

(一)官网报名:报名前仔细阅读《竟赛规程》及《竞赛须知》。

(二)微信报名:报名前仔细阅读《竟赛规程》及《人身保险说明书》。

官网报名(个人)

注册官网会员→进入报名系统选择(个人报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接受《参赛选手声明》→选择是否为其他选手代报名(10人以下)→确认报名信息→在线支付报名费→报名成功!

官网报名(团体)

注册官网会员→进入报名系统选择(团体报名)→在线下载《团体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团体报名表》→在线支付报名费→报名成功!

微信(仅支持个人报名)

关注官方微信→点击选手报名→点击微信报名并注册→进入报名系统接受《参赛选手声明》在线填写报名信息→选手确认报名信息→在线支付报名费→获得微信支付凭证(商户名称为赛事承办方:青岛广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报名成功!

【注】报名截止后及时关注官网信息,查询参赛号码并下载打印《参赛物品领取单》,赛前至临沂国际马拉松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

(二)报名缴费方式

1. 官网报名(支付宝支付),微信报名(微信在线支付),所有支付仅限人民币。

2. 微信支付成功后,及时关注官网和微信最新信息,选手报名成功以缴费完成并获得参赛号码为准,未获得参赛号码视为报名未成功。

3. 未成功支付者可进入报名通道继续完成报名步骤。

4. 官网提交报名信息后如果没有缴费,可以登录微信个人中心完成缴费。

5. 报名成功后,请参赛者及时关注官网信息,查看参赛号码,下载领物单、领取参赛装备。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障报名选手参赛信息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将取消选手其参赛资格。

报名时间段:2015年9月15日9:00 至 10月10日17:00

2. 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临沂国际马拉松赛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将不予退还报名费,参赛项目和其他一切个人信息经确认后不得更改。

4. 各参赛运动员(队)交通费、食宿费、比赛期间伤病医疗费等费用自理。

七、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临沂马拉松官方网站:www.linyi-marathon.com

临沂马拉松官方微信:linyimalasong

临沂马拉松官方微博:临沂国际马拉松

咨询方式:微信、微博留言

咨询电话:0539-8133712

0532-85701199

工作时间:9:00-17:00

临沂马拉松官方微信:linyimalasong

官方邮箱:ly_ marathon@163.com

*本报名须知最终解释权归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5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报名指南